高科大首頁

海洋商務學院之防疫計畫

紅燈 防疫計劃書

1.     院系行政人員(主管及助理)隨時注意園防疫網站資訊

2.     致遠與寰宇兩處電梯由院辦負責每早晚各噴灑酒精清潔一次

3.     楠梓校區設溫測站15處。「校門口」與「機車棚」是全天設有溫測。本院致遠樓1F設有一站,溫測時間:08:00-10:301300-14:3018:00-19:30。老師與學生都須接受溫測

4.     本院溫測站設置在致遠樓1F,每班至少一位系助輪值 (可配一個工讀生)由本院四系一所及院共六個單位的助理輪值。輪夜班助理可申請加班補休。

5.     各系辦公室

l   助理、工讀生位置兼隔1公尺以上,戴口罩。

l   學生進系辦辦公,工讀生檢查蓋章。

l   有狀況通報2208622087

6.     各系教室與系辦公室清潔問題:日間部與進修部各清潔一次。

7.     請所有老師準備網路教學教材。全班停課實施網路教學標準:

l   一人確診,該班停課實施網路教學。

l   二人確診,全校區停課實施網路教學。

8.     師生上課防疫SOP

(1)  導師群組宣導:

l   近期有接觸到中港澳韓人的學生請自行通報給系辦,並居家隔離14天。

l   身體不適者如發燒、咳嗽等,請請假在家休養,並通報系辦,出缺勤課紀錄可從寬認定。

l   上課進教室前主動接受溫測並「蓋章」。「校門口機車棚衛保組是全天設有溫測。本院致遠樓1F設有一站,溫測時間:08:00-10:301300-14:3018:00-19:30

l   值日生每堂課檢查蓋章 (特別是遲到者),未蓋者立即要求到溫測站測溫。

l   進教室時酒精洗手。

l   違規者嚴懲。

(2)  上課老師

l   確實點名。

l   督導班代每堂課檢查蓋章。特別是遲到者。

l   檢查教室門窗打開,保持通風。

l   宣導防疫的嚴重性。

(3)  班代及副班代

l   上課前派員在教室門口檢查同學是否有無溫測的蓋章。未蓋者立即要求到量測站蓋章後才能進教室上課。

l   特別注意檢查「遲到學生」是否有蓋章。

l   口頭詢問有無酒精洗手。

l   教室門窗打開,保持通風。

l   檢查上課老師的蓋章。

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