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科大首頁

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救生訓練招生簡章

國立高雄科技大學救生訓練招生簡章

一、主辦單位: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海洋休閒運動產業發展中心

二、洽詢電話:(07)3617141#23880 (下午1-5)0918524188高老師

三、訓練日期:109年上學期水域安全與救生課程上課時間

四、訓練時數:50小時

五、訓練地點: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第一校區游泳池(高雄市楠梓區卓越路2)

六、報名資格

(一)  年滿17歲以上(17歲未滿20歲者,應經法定監護人同意簽具切結書,方可報名參加訓練)。

(二)  身心健康(以公立醫院近三個月內體檢表為憑)

(三)  5分鐘內游完200公尺(含蛙泳100公尺、捷泳100公尺)及潛泳20公尺以上的游泳能力。

(四)  具良民證申請資格(檢定用)

七、報名班別

        ●日間部水域安全與救生課程上課時間

        ●夜間部水域安全與救生課程上課時間

八、報名方式:請將報名表、個資同意書、訓練契約書列印下來並填寫完成,於開學後統一交給班代,或拿至致遠樓三樓高興一老師辦公室。

救生員訓練班(結訓證明1000)+安全講習800元。

1.一吋或二吋相片二張。

2.身分證影本乙份(.反面)

3.體檢表乙份(公立醫院)

九、訓練科目:基本救生、救生游泳、自救與求生、徒手救生、水域脊椎受傷處理、急救法等。

十、結訓證照:修畢全部學程經測驗及格者頒發結訓證書;始可報名參加教育部體育署救生員檢定(檢定及證照費用另依體育署規定辦理)

十一、注意事項

() 報名表、救生員訓練契約書、個資同意書請自行下載填寫,並貼妥照片,於報到測驗時繳  交,缺件者不予受理。

() 訓練期間,如遇天災(如颱風)等不可抗力之因素時,且高雄市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之公告,即行停課,不另行通知;為不影響課程的完整性,本訓練單位將另行通知上課時間或安排時間補課,若無法配合補課時間,恕不另行退費。後續處理,亦將公告於本訓練單位官網。

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