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科大首頁

研討會活動

2019年海洋休閒管理研討會

2019年5月31日,海洋休閒管理系於楠梓校區致遠樓5樓多功能會議室舉辦「2019年海洋休閒管理研討會」,與會的貴賓有教育部體育署的高俊雄署長、澎湖科技大學海洋遊憩系主任陳正國主任、活動咖創辨人、聯網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劉榮昌執行長、聯網國際業務經理劉康寯業務經理,以及國立高雄師範大學體育學系教授張智惠教授、國立高雄大學運動競技學系教授王明月教授、國立高雄大學運動健康與休閒學系副教授吳佩芳副教授、國立屏東科技大學休閒運動健康系副教授陳敏弘副教授,以及系上的各位老師。

今年已經是海休系第十二屆舉辦海洋休閒研討會,開幕典禮邀請到管理學院大家長許文楷院長開場致詞。第一場專題演講邀請到活動咖創辨人、聯網國際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劉榮昌執行長擔任主持人,劉康寯業務經理演講「網路世界的運動行銷」。第二場專題演講邀請到教育部體育署的高俊雄署長擔任主持人,澎湖科技大學海洋遊憩系主任陳正國主任談關於「海洋運動管理人才培育與職涯發展」,本次研討會計有15篇口頭論文及10篇海報論文發表,研討會的內容相當豐富、精彩。

 


Back